同事問我有沒有品酒

因為他不想用禮金的方式
所以想問我送酒好不好

我突然想到 西方的習俗是會由新人開出結婚禮物清單
讓親朋好友來送 而不是像傳統習俗送禮金
所以我也開始想想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收到甚麼結婚禮物

每天騎車回家都會想這個問題
但是好像太難ㄌ
小NB也要一萬多
數位相框也要五六千
相機?手機?怎麼都想要3C的東西~~~

酒很少喝,也品不出來....

最後還是想了一些比較有可能的清單

1.電影票一本:我超愛看電影的
2.租片券之類
3.好樂迪唱歌券~各大KTV的會員卡:我超愛唱歌的
4.吉他課程券?好想重拾吉他喔~~
5.英語課程券?可以跟老外上課會話一下
6.腳底按摩券?很想體驗一下...
7.內湖地區洗髮券~~壓力大的時候就想去洗頭!!
8.游泳券..

怎麼都是券....@@

最近收到的禮物有
1.情趣內衣
2.內衣
3.相框
4.手錶..

在此謝謝送我的朋友~都很不錯用ㄉ禮物謝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yRichard 的頭像
    SherryRichard

    小家庭小生活

    Sherry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