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婚紗前,對婚紗照的看法一直都很不屑
因為大家對那本婚紗照的說法都如出一轍:
"拍完就沒在看了~不知道擺哪裡~"

所以我一開始真的不想花大錢,找個工作室便宜的拍個幾張就好
回顧我的日記,上面寫著:
2007/11/21 
真的不想花那麼多錢拍婚紗阿...
訂婚的時候放一張放大的供識別
喜帖裡面放一樣的照片,以免大家走錯間
訂婚那天拍的婚禮紀錄照片拿去結婚用就好啦


後來發現到時候宴客租禮服是很大的問題,所以還是買個甚麼都有的包套算了
只是,一直都聽說台北婚紗街的可怕所以一直都不敢去逛,更別說是婚紗展了~

一天在網路上挑婚禮廠商看到頭痛之後,決定縮小範圍看看自家宜蘭的廠商
結果發現羅東皇室的照片與禮服質感並不會太遜色,而且價錢也很實惠,該有的都有
禮服也沒有分區,外拍地點也沒有很強制限制,拍出來的感覺也蠻自然
網路評價也不錯,所以決定帶著Ri去看看

那天是周三(老闆我沒翹班)我跟RI殺到羅東已經晚上八點多.第一次到皇室,
是打扮很酷的ALEX跟超溫柔美麗的怡如來接待我們
一開始是由怡如細心的講解包套,我們也聊了很多對婚紗的想法
價錢是我跟RI共同的堅持,我們都不想花太多錢,組數不用太多
皇室的店長後來出現了,髮型想想看起來很像後來命中裡面的"D能神父"
沒想到髮型很偶像,講話卻很LOCAL的店長竟跟我家的RI 相談甚歡
買東西也求一個Kimochi阿...(後來發現整個過程中真的溝通順暢~)
當然價錢跟內容,那時候快過年了(2008/01),都還蠻好橋的
皇室不會給你任何壓力,給你很大的決定空間我想這是恐怖的婚紗街所沒有的
沒有把刀架在你脖子上索取訂金,也不會言語恐嚇

於是在婚紗公司(賺錢),(不想拍),跟RI(要有放大照)中間,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平衡點
(註:後來知道很多宜蘭的親戚朋友鄰居都是在皇室拍照呢!!的確是宜蘭有名的廠商)
也感謝很多前輩的意見,讓我在談包套時,可以很順利的談到我要的東西(我要的不多)
往後再來分享談包套的經驗談(將加密文章,請來信或留言索取密碼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